您尚未登录。
页次: 1
分享链接 / 查看全部
Layout如下:测试结果:
目前给TXN,TXP,RXN,RXP上串47R电阻也没用,幅度有下降2,3db还是过不了
离线
xuqm 说:速度要求高不高?能不能软件改成10M?
xuqm 说:
速度要求高不高?能不能软件改成10M?
改为10M可以过测试
另外在RX差分对上加RC滤波也可以过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