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20-06-19 22:09:32

kekemuyu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2-13
累计积分: 621

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一天没吃饭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35mm*25mm的小板子花完了。这密度已经达到嘉利创的工艺极限了,也达到我的能力极限了。
20200619-215741-001.png

离线

#2 2020-06-19 22:55:50

起个名字好难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4-16
累计积分: 2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围观大佬画板, 这是啥板子?

离线

#3 2020-06-19 23:51:46

达克罗德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4-10
累计积分: 988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焊盘多大?感觉还可以缩小点

离线

#4 2020-06-20 00:46:40

kekemuyu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2-13
累计积分: 621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达克罗德 说:

焊盘多大?感觉还可以缩小点

过孔吗?内径0.3mm,外径0.6mm。已经是jlc两层板工艺的极限了

最近编辑记录 kekemuyu (2020-06-20 00:46:57)

离线

#5 2020-06-20 08:16:41

david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03-05
累计积分: 122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目测板子是手工布的 楼主辛苦 顶一个 继续努力优化

离线

#6 2020-06-20 09:28:13

Gentlepig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0-24
累计积分: 578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芯片下面有必要打那么多过孔吗?
有些线走的很随意,还有锐角走线。

离线

#7 2020-06-20 14:00:18

kekemuyu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2-13
累计积分: 621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Gentlepig 说:

芯片下面有必要打那么多过孔吗?
有些线走的很随意,还有锐角走线。

那个是芯片的地,只能从板子底层走线,另一个作用是导热

最近编辑记录 kekemuyu (2020-06-20 14:02:39)

离线

#8 2020-06-22 10:39:54

夏雨夜寐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9-08-23
累计积分: 72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jlc记得可以0.2

离线

#9 2020-06-22 10:52:55

kekemuyu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8-12-13
累计积分: 621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夏雨夜寐 说:

jlc记得可以0.2

那是两层以上,单双只能0.3

离线

#10 2020-07-02 19:10:33

liuchangyin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3-17
累计积分: 204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没有加泪滴,一般建议加上这个,线还可以调整下

离线

#11 2020-07-03 21:56:32

Nightwatch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7-03
累计积分: 2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板子看起来很好看,是做什么的,如果手工焊接的话是否可以在芯片接地焊盘开个大的通孔,方便手工焊贴

离线

#12 2020-07-04 09:51:30

star.water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7-03
累计积分: 3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竟然用的是嘉力创网站画的。。。

离线

#13 2020-07-15 15:57:12

Sunshine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7-15
累计积分: 8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还好吧,主要为散热。不过你的另外一个芯没有放打孔。

离线

#14 2020-07-16 10:51:12

mysteryli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3-05
累计积分: 180
个人网站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说实话感觉还有发挥空间

在线

#15 2020-07-18 19:28:18

lgis163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7-18
累计积分: 4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这个不算多,我觉得很正常,有些对散热要求高的电源板过孔更多

离线

#16 2020-07-22 23:24:02

mainxu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07-22
累计积分: 3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这个板子的过孔不多,有时候还需要在空白的地方打好多地过孔呢。

离线

#17 2021-02-01 11:13:43

sjshe3326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0-10-19
累计积分: 46

Re: pcb都快被过孔打成了筛子

芯片下方这么密没有必要,散热考虑在背后露铜效果更好点

离线

页脚

工信部备案:粤ICP备20025096号 Powered by FluxBB

感谢为中文互联网持续输出优质内容的各位老铁们。 QQ: 516333132, 微信(wechat): whycan_cn (哇酷网/挖坑网/填坑网) service@whycan.cn